close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2024第一金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月退 》2024最佳價值證券開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長榮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ai無人機概念股精選-健策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定期定額投資組合技巧-臺新金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ai晶片概念股精選-群電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2024低風險投資組合-中信中國高股息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投資組合初學者指南-潤泰新

去桂林旅游,除了游山水、鉆溶洞,還有一大靚點就是探訪少數民族的古寨。桂林聚居著瑤、侗、壯、苗等28個少數民族,眾多的少數民族給桂林帶來了濃郁的民俗風情和不同的婚俗。前幾天去桂林旅游時,探訪了一個侗族古寨,聽一位侗族阿嫂講述了侗族婚俗。 侗族古寨,青磚青瓦,寨內古井老宅,仍是原生派的布局,進入侗族家中,一樓門口一側就是鍋灶,整個院子是一個大廳,二樓是臥室。 侗族人結婚實行的女娶男,因此在侗族山寨,生女孩是喜事,生男孩是賠本的事。誰家生了女孩,家人高興,全村高興,村里會馬上發給一千元獎金,還分給一塊地,生孩子第三天就舉行喜宴慶祝。如果哪家生了男孩,就自覺丟人,只好關上大門,不再聲張。 男女青年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時,如果女方看中了哪家男孩,就托媒婆去說親,雙方都同意時,男方就開始為女的準備嫁妝,她們的嫁妝不是樓房汽車,而是準新郎親自為新娘打制銀首飾。這些首飾是論斤計算的,經濟富裕的男方會給女方五斤或更多銀首飾,條件差的給一、二斤也行,這些價格不菲的銀首飾會給男孩家庭造成很大經濟負擔,因此說生男孩是賠本的。 男女結婚后,男孩要到女孩家居住,但男孩不必為家庭操心,只在家做家務、帶孩子、在家打制銀首飾,外面的事都有女的來辦,包括下地干活,買賣生活用品、砍柴擔水等。在我們這里,妻子稱丈夫為老公,但在侗族, 妻子稱丈夫為老乖,侗族阿嫂很幽默的說,是乖乖聽話的意思。 在他們的村寨沒有離婚的習俗。一旦結婚就要廝守一生,白頭到老。女的生孩子,沒有坐月子的習慣。一般生孩子后第三天就要下地干活,包括下水田插秧、擔土肥等累活。她們自信把銀腰帶扎在腰上,身體的毒素就會被銀腰帶吸收,不會生病的。所以沒有人會落下月子病。 侗族婦女崇拜和配戴銀首飾,不光為了漂亮好看、展示家庭的富有,還有一個重要原因,就是他們相信銀首飾會包治百病。她們生了病不去看醫生,村里也從來沒有診所。平時可拿銀首飾煮水喝,生了病可用銀首飾按摩生病部位,配以祖傳中草藥秘方,很快就會好的。 看得出這里的人并不富裕,生產生活還處在原始狀態,但他們過得很快樂,又加自然環境好,沒有化肥農藥、工廠污染,人們都很健康,百歲老人居多,活到一百多歲的人很多,他們村寨還有一位長壽老人,今年已經121歲了。 聽侗族阿嫂講侗族婚俗,使我們大開眼界。桂林不僅山美水美,還有這么多我們從來不知道的新奇事。傳承了幾千年的侗族婚俗文化,是中華民族燦爛文化的一部分,值得尊重。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輕輕敲開了十一月的門扉,嗅到一股深秋里菊花的香味。一年四季中每一季的到來,不管你想起也罷,未來得及念起也好,它總會這么按部就班的來到。秋即將過去,冬就要來臨,四季里每一季的來到,總是顯得從從容容,慢條斯理。秋末,夏的余韻早已不見蹤影,那聲聲蟬鳴亦然停息,霜降過后大地已呈現一片寒意。中午的陽光時不時地會爬上來,盡力驅趕著早晚的寒意,讓人覺得非常暖心。站在秋末的渡口里,已明顯開始感覺到了冬的寒意。嗅著溫婉秋花的芬芳,只將悠悠時光慢慢煮烹,在時光的煮壺里,翻滾著的是層層波浪,它帶來的是一個個的故事,又不停地帶走一片片記憶,時光就這樣不停息地在煮壺中流淌。 往事像被暈染過的畫卷一幅幅從眼前走過去。回憶曾經走過的旅途、看過的風景;回憶曾在一起哭過、在一起笑過的一些人;回憶曾牽過的那雙溫柔的手;回憶曾在一起狂歡和唱過的歌……想著想著,心中不免生起了一聲長長的嘆息。那些漸漸已走遠的“曾經”,里面到底藏有多少的愛?那些回不去的過去,到底又存有多少的珍惜?心中好不茫然。說好的“時光不老,我們不散”,可終究還是曲終人散,那些許多的曾經,終究也都悄悄地散落在似水的流年里。 離散看得多了,如今會將很多美好的擁有倍加的珍惜,將它們看成天邊的彩虹、風中搖曳的花朵,和轉眼即逝的海市蜃樓、或是美麗易碎的玻璃,加倍地呵護,小心翼翼。時光本無情,多了珍惜、留戀,人生也就多了份深情。今天,打開塵土肆溢的話匣時,里面存放的已沒有少時的高談闊論、輕言浮語,只有一份沉默的留守與靜寂;當細數著滿身塵埃的點滴時,看到的是蒼茫中漸行漸遠蕭索的身影,泛起的是一抹早已泛黃記憶中的溫情。低眉,撿拾起一枚歲月的淺笑,繞著歲月清澈的軌跡,看見的只是身下的腳印踩過了一季又一季。 追憶流水似的水木年華,努力找尋那抹記憶中的一點綠,發現有很多的夢還來不及兌現就已隕落不知去了哪里;有很多心結還留在心里沒被釋放,就已被風吹成了埃塵不見了蹤影;有多少美麗的誓言變成了淚水;有多少對不起只能變成了沒關系;有多少深情的相約都變成了省略號;又有多少苦苦相思變成了一江春水東流去。 人的一生真的太短,而我們又都是些平凡的人。平凡的相貌,平凡的資質,平凡的家庭,平凡的學歷,做著平凡的夢想,過著平凡的生活,干著平凡的事情。仔細一看,我們終其一生,摸爬滾打的,不過都是滾滾紅塵里的一些煙火,遇見的都是一些平平常常的人和事情,真正能夠去地動山搖、震憾山河的又有幾人?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生活卻過得紛繁復雜,生命也往往難得恬靜。紛繁世事之中,我們總好像被紛擾,心,也好像不能找到合適的定位。 其實,世間本無事,庸人自擾之。緣由都是我們的內心缺少了一種平和的心境。若心擁有一份素淡,擁有一份簡靜,以一顆平常之心,接受現實,用一顆包容之心,待人處事,我們便會少了很多的煩惱,少了很多不必要的煩心。淡淡地生活,淡淡地牽掛,淡淡地愛著,在俗世中靜靜沉淀、淘洗,在俗世中學會默默懂得,懷有一顆仁愛和慈悲的心,我們便能靜享著平凡生活之中的溫暖,這亦是人生曼妙無限的一道風景。 靜靜地,秋去冬來,一年又即將過去。輕輕地,時間流逝,人生又一歲遠離。在逝水流年里,豐盈著一季的花事,在流年似水中,努力不斷去充實著自己。不看昨天,不問明天,只在淡淡歲月里,將心擱置在紅塵之外,將自己站在一個屬于自己的角落里,攜一抹安然, 靜靜地撿拾那歲月之葉,一枚、兩枚……筑好生命之藩籬,讓內心始終得以安恬,舒適與平靜!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彩虹是大家很熟悉的大氣光學美景之一。 只要有太陽光,照射到正在或剛下過雨的空氣中的水滴上,就會出現一條七色彩虹。“建雄虹之采旄兮,五色雜而炫耀”是屈原看到的彩虹;“在我心意未眠的眼里,彩虹像人間和天堂之間的中途站,專門讓那些快樂的精靈上下來往”,這是托·坎貝爾心中的彩虹; “奔跑過一段風雨,抬頭竟看到了一抹彩虹”,則是我最難忘的彩虹。 高三的生活充實而繁忙,考試像潮水般一波未平一波又來。好不容易做完小山那么高的練習題,又要拖著疲倦的身體沖向補課班。那天從補課班出來,一場雨驟然而至,書包里“傷痕累累”的試卷壓得我幾乎喘不過氣來,沒有帶傘的我站在屋檐下猶豫了片刻,便沖進了雨中。 我跑著,感受到雨水的冰涼,一滴滴雨水像一顆顆子彈砸在我心上。在我準備放慢腳步時,一個同樣沒有帶傘的小男孩從我身旁跑過,腳下濺起的水花像是在和他賽跑,突然,他身體往前傾斜,被鞋帶絆到,一個跟頭摔倒在地上。當我跑過去準備扶他的時候,他已經迅速從地上起身系好鞋帶,又繼續接著往前跑了。我突然感受到了一種隱隱的堅強,浸泡在雨水中的腳步也加快了速度。 跑著跑著,雨就停了,抬頭竟看到了一抹若隱若現的彩虹,仿佛在鼓勵我不要放棄,失落的心突然明亮起來。彩虹的出現見證的不僅是最美的風景,更是我們拼搏人生的最美詮釋。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是的,生活處處有陽光,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我們都只是倔強的孩子,回首來時的路,眼角淚滴斑斑,嘴角卻依舊上揚,就像在雨中奔跑的我們,跌倒了起身繼續往前,堅強地跑過風雨總會看到彩虹。 希望這曾給我力量的雨后的彩虹,亦能給你力量,堅定前行。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1】詩人,是希望的前瞻者。詩人,與祖國共命運。我的摯友詩人 王遼生說:我的悲哀我的歡樂,生死只為了你呀,我的祖國! 【2】自覺尋找新鮮切入角度 ,標志著詩人,由稚嫩走向成熟。 【3】詩在看似無詩的境中。詩人,需要一雙發現的眼睛。——忽而想到西川詩句:偉大的詩歌,需要偉大的讀者…… >>>更多美文:隨感

歌詞里的文案 1、難離難舍想抱緊些,茫茫人生好象荒野。如孩兒能伏于爸爸的肩膊,哪怕遙遙長路多斜。——《單車》 2、女人若沒人愛都可悲,就算有人聽我的歌會流淚。我還是真的期待有人追,不必在乎我是誰?——《不必在乎我是誰》 3、雨下整夜我的愛溢出就像雨水,窗臺蝴蝶像詩里紛飛的美麗章節。我接著寫把永遠愛你寫進詩的結尾,你是我唯一想要的了解。——《七里香》 4、問你見過思念,放過誰呢?不管你是累犯或是從無前科!我認識的只有那合久的分了,沒見過分久的合!——《給自己的歌》 5、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你又何苦一往情深?——《夢醒時分》 6、愛上了,看見你,如何不懂謙卑。去講心中理想,不會俗氣,也許一生太短陪著你,情感有若行李,仍然沉重,待我整理。——《歲月如歌》 7、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你說你好累,已無法再愛上誰。風在山路吹,過往的畫面全都是不對,細數慚愧,我傷你幾回。——《一路向北》 8、夸張只因我很怕,似木頭似石頭的話得到注意嗎,其實怕被忘記,至放大來演吧,很不安怎去優雅,世上還贊頌沉默嗎,不夠爆炸。——《浮夸》 9、琴聲何在,生死難猜,用一聲去等待。——《千里之外》 10、多想說聲我真的愛你,多想說聲對不起你。你哭著說情緣已盡難再續!——《讓我歡喜讓我憂》 11、我說了所有的謊,你全都相信。簡單的我愛你,你卻老不信。——《淘汰》 12、理想徘徊十字路口,不知道往哪邊走;信心一路上低著頭,數著腳下的石頭。——《末日》 13、缺氧過后的愛情,粗心的眼淚事多余。——《退后》 14、思緒不斷阻擋著回憶播放,盲目的追尋仍然空空蕩蕩,灰蒙蒙的夜晚睡意又不知躲到哪去,一轉身孤單已躺在身旁。——《回到過去》 15、閉起雙眼我最掛念誰,眼睛張開身邊竟是誰。——《人來人往》 16、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里好,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鬼迷心竅》 17、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不懂怎去再聊天,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18、彼岸沒有燈塔,天黑刷白了頭發;我不害怕,我很愛他。——《彼岸花》 19、你渴望,我期待,美好燦爛的未來,不完美,也要精彩。——《精彩》 20、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21、多少年,共對亦無言,彷佛多少年,欲愛但忘言,讓你走過眼前。——《冷戰》 22、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23、我一再試探你一再隱瞞,有一種預感想挽回太難,對你還有無可救藥的期盼,我坐立難安望眼欲穿。——《預感》 24、風箏在陰天擱淺,想念還在等待救援,我拉著線復習你給的溫柔。——《擱淺》 25、為何舊知己,在最后變不到老友。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最佳損友》 26、關于愛情的路,我們都曾經走過。關于愛情的歌,我們以聽的太多。關于我們的事,他們通通都猜錯,關于心中的話只對你一個人說。——《生命中的精靈》 27、我們約會我們再會,沒想到再沒有擁抱的機會。我們傷悲我們流淚,也只能流落到陌生人的嘴。——《你會不會》 28、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29、醒時對人笑,夢中全忘掉!嘆天黑的太早!此生未了,愛恨一筆勾銷,對酒當歌我只想開心到老!——《笑紅塵》 30、我想我是太過依賴,在掛電話的剛才,堅持學單純的小孩,靜靜看守這份愛,知道不能太依賴,怕你會把我寵壞,你的香味一直徘徊,我舍不得離開。——《你聽得到》 悲傷歌詞文案 1、思念像無形紅線,緣回緣起在不眠。——《今生今世》張杰 2、別說女人心是海底針,摸不著看不清,如果你是那一片海,我就藏在你的心。——《女人心》陳瑞 3、幸福隔著玻璃,看似很美麗,卻無法觸及,也許擦肩而過的你,只留下一種痕跡在我生命里。——《愛如空氣》孫儷 4、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只是不起眼的小兵。——《棋子》王菲 5、女人的名字叫做男人,男人的名字叫做逃避,逃避的名字叫做酒,酒的名字叫做水,水的名字叫做女人。——周華健 6、有的人說不清哪里好,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遺失的美好》張韶涵 7、你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曾經愛過你》鄭源 8、如何掉眼淚,自知身份都不對。——《如何掉眼淚》鄭秀文 9、我們的愛情,是你路過的風景。——《一直很安靜》阿桑 10、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后的關聯。——《的》江美琪 11、明明從前連爭執都很甜美,現在怎會說句話就能痛一遍。——《我們到底怎么了》SHE 12、這世界還很美,看我們選擇什么視野。——《你微笑時好美》謝霆鋒 13、曾讓你感動的人,終于離你越來越遠。——《情人之間的情人》邰正宵 14、晴朗的天空里下著雨,因為我的心也為你在哭泣。——《太陽雨》齊秦 15、愛是一萬公頃的森林,迷了路的卻是我和你,不是說好一起闖出去,怎能剩我一人回去。——《練習》劉德華 16、看過冷漠的眼神,愛過一生無緣的人,才知世間人情永遠不必問。——《英雄淚》王杰 1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不能說的秘密》周杰倫 18、曾以為你是全世界,但那天已經好遙遠。——《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19、我們都沒錯,只是不適合。——《檸檬草的味道》蔡依林 20、為何多情的人總被無情的傷。——六哲 21、錯過不也是種結果,回頭能留住什么。——《幸福的輪廓》徐若瑄 22、為你留下第一滴淚讓熱淚燙傷我的臉。——《第一滴淚》動力火車 23、我以為人一起,心就會在一起,可憐我還一直為你鐘情。——歡子 24、不分手的苦心,反而象種狠心。——徐懷玉 25、太愛了,所以我沒有哭,沒有說。——《我懷念的》孫燕姿 26、凄凈空氣中,傳來寂寞的歌,飄飄的雨點,此刻卻吻著我。——《孤單背影》陳慧嫻 27、熟悉的路口,依然人來人往,有誰為我在原地等候。——《如果我沒有愛過》譚維維 28、醞釀著的諾言,保存期又有幾年。——《單人旅途》 29、你的愛是個夢,卻有真實的痛。——《我知道我會哭》江美琪 30、若生命直到這里,從此沒有我,我會找個天使替我去愛你。——《天使的翅膀》徐譽滕 經典歌詞文案 1、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卻渴望你懂。——《紅玫瑰》 2、其實我還好,期望你還好,我已經太知道。——《一切還好》 3、是我們改變了世界,還是世界改變了我和你?——《一樣的月光》 4、你說不必生生世世,只要夜來仍能念出你名字。——《不夜情》 5、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黑暗——《愛情轉移》 6、我曾經豪情萬丈,歸來卻空空的行囊。——《故鄉的云》 7、讀你千遍也不厭倦,讀你的感覺像春天。——《讀你》 8、今天一見,我知我弱點。你愛我愛不起,我怪你怪不起。——《你愛我愛不起》 9、我想哭,你可不可以暫時別要睡。——《假如讓我說下去》 10、如果再見不能紅著眼,是否還能紅著臉,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匆匆那年》 11、那些痛的記憶,落在春的泥土里,滋養了大地,開出下一個花季。——《春泥》 12、你這樣恨我,好不好過,溫馨被單,都變成負荷。——《你這樣恨我》 13、抽象快樂,怎去摸索?誰又知熱戀這種復雜哲學?——《無題》 14、但凡未得到,但凡是過去,總是最登對。——《似是故人來》 15、愛若難以放進手里,何不將這雙手放進心里。——《人來人往》 16、從前到以后,一夜間擁有,誰說這不算相戀到白頭。——《紅顏白發》 17、你心有個名字,我只是個影子;你的心有個影子,我只是個名字。——《影子》 18、從背后抱你的時候,期待的卻是她的面容,說來實在嘲諷,我不太懂,偏渴望你懂。——《紅玫瑰》 19、如果我聽歌可眼紅,何以待你好偏不懂。——《于心有愧》 20、過去都已經過期,何必要跟自己過不去,還過得去,就值得恭喜。——《還過得去》 21、誰把你的長發盤起?誰給你做的嫁衣?——《同桌的你》 22、誰貌似花美艷?是誰努力照亮半邊天?但是情無獨鐘,貪心的你偏愛哪一邊?——《情無獨鐘》 23、從眉梢中感覺到,從眼角看不到,彷佛已是最直接的裸露。——《有心人》 24、我的未來不是夢,我認真地過每一分鐘。——《我的未來不是夢》 25、如果對于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游。——《十年》 26、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不如不見》 27、誰能告訴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當時的月亮》 28、當赤道留住雪花,眼淚融掉細沙,你肯珍惜我嗎。——《當這地球沒有花》 29、得到,你的愛情,還要再得到你任性。一切,原是注定,因我跟你都任性。——《明知故犯》 30、別讓心房沾惹塵埃,要一種干凈的相愛。——《云端》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DD15VEV15EGE15VE

 


2024美好定期定額pttPtt 2024 》2024新光證券開戶線上申請1533車王電高殖利率股票推薦dcard 》2024友善使用者界面證券開戶推薦2024中國信託美股定期定額下單軟體推薦 》2024最快速證券開戶推薦

arrow
arrow

    s66y3c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